那個~我默默減肥有一段時間了
該來看看差了多少




去年11月15日開始,到現在3月20日也過了四個月了
其實應該二月中就該來公布一下
只是公事繁忙無閒啦~
減下來了,之後就要靠自己維持了
我還是不會放肆大吃大喝
因為增加1kg是非常容易的事
不過要減下100g是非常難的

飲食方面,早上我是沒有限制自已不能吃什麼

早餐是活力的來源
平常上班日的早餐通常是兩片土司夾果醬、肉鬆、花生醬,配溫開水。
這樣對我來說已經很夠了
這樣我已經可以在八點半上班打混到九點半了

但是假日我很要求早餐的內容
最好是來個高熱量的
肯德基的歐姆蛋燒餅和冰奶茶
麥當勞的火腿蛋堡和熱拿鐵
巷口的鮪魚蛋餅和溫奶茶
costco的貝果和自己做的歐姆蛋
MOS的火腿歐姆蛋加冰咖啡
IKEA的活力早餐和無限暢飲熱咖啡
我真的很愛早餐非常愛吃早餐
吃早餐讓我覺得幸福


午餐我都自己帶便當
青菜多但油少、我吃的肉也少,有時候飯、有時候麵
自己做當然是健康許多
我自己準備午餐的歷史已經快五年了
這樣讓我省下不少錢
這是一個很好也很健康的省錢方法
請大家告訴大家!!

晚餐通常都我一個人自己吃
吃的非常清淡
麥片粥、無油炒高麗菜、肉鬆、豆腐乳
味噌湯、海帶芽、高麗菜
通常都是這兩種
除非那天晚上我很想早餐
我就會做一客早餐
排盤排的漂漂亮亮的
這樣我就很高興

不過我也是有雞排癮
很久很久很久會吃一次
不過太久沒吃
一吃就會落塞Orz
那就不要吃好了

我的醫生有說過
「油」是造成肥胖最主要的原因
我們一直誤會的「澱粉」並不是造成肥胖的主因
大家可能都忘了
1g的油有9大卡的熱量
1g的澱粉只有4大卡熱量
油脂的熱量是澱粉的兩倍耶
所以少油還是重要的
當然啦
不能沒有油
是會造成便秘的~

來吧
來看看照片吧
和同一個人拍的一看就知道差非常多

1.上面左邊那個是2008三月拍的,上面右邊是2009三月拍的看臉就知道有差,看看那腮幫子~

2.下面左邊是2008七月拍的,很大一隻吧當時還覺得自己不胖耶~真厚顏無恥到了一個地步!下面右邊是2009三月拍的,我小了兩號了!!

我現在可是24腰的呢!!
超得意的!!

減肥非難事
只要肯做
一定會變正妹的!!
我一直相信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祝大家都變正妹!!
共勉之呀~~~~~



ps題外話一下,牛妹出生了!!320是好日子~~~~
可愛的牛妹要快樂健康長大喔!好多人疼妳呢!
等著喬安阿姨幫妳拍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