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再懶一點,我就會把去宜蘭吃的都放水流了!
好加在喔,我現在有點空,那就來回味一下吧!因為這古早味還真不賴呢,厚呷!!



那天搭著接泊車下山覓食,車上順口問了司機大哥那裡好吃,大哥叭啦叭啦的講了幾間老店,而這家羅東肉羹番就在大哥放我們下車的地方,好像理所當然的就應該吃他了!而且門口寫著「國宴肉捲」更讓我好奇了!



門口現炸的肉捲真的很誘人!


現炸的肉捲上桌,香的咧!很且份量也蠻大的,價格也很實惠。



一口咬下,卡吃一聲,真是脆呆了!
內餡有脆甜的洋蔥、濃濃的胡椒味、香軟的內餡
唷~真是古早味的一個徹底啊!!!


還有這個肉羹飯,真是挑起我小時候吃肉羹的回憶呀!
羹不是很濃,味道淡淡的,入口卻又很有味,肉羹飯的重點就是飯不能是糊的,一定要粒粒分明,這樣加上肉羹口感才對!!

老闆說肉捲有宅配喔!!





羅東肉羮番 礁溪店
ADD/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31號(火車站前)
TEL/03-9880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