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甜點界裡打滾多年,最近幾年因為找不到好吃的甜點,卻轉向了單純的美味。
好吃的紅豆餅愈來愈多,比如說「萬丹紅豆餅」這家連鎖紅豆餅的真的是好好吃,尤其是那奶油口味,真的是我的愛!「萬丹紅豆餅」在新竹的竹北、花蓮市區、三重、草屯等地都有美味的蹤跡!!
還有最近吃了兩家也挺讓我著迷的,永和竹林路我家牛排騎樓旁邊有一家,這家沒有扛棒,也是我最近常常吃的。另外,在中和連成路遠東世紀大樓對面的壹咖啡騎樓下也有一家,這家叫「恬恬紅豆餅」,紅豆香甜不膩、奶油濃郁順口。

單純的美味,沒有華麗的外表,卻深深使我著迷....


薄細香軟的外皮下是匈湧的內餡



紅豆口味,內餡隨便都比紅豆麵包來的多又好吃



濃厚奶油,我的最愛>////<


香甜芋頭,我溶化了~~~~~~~


鹹香菜圃,料頭超噴香的啦!!!


和小時候的比起來,現在的紅豆餅個頭都大了許多,餡也大氣了!!



記得從很小的時候,我就會有期待吃紅豆餅的時候。
尤其是回去奶奶家,我都會期待姑姑買回來。
現在,我還是很期待紅豆餅的出現
是小尼小班買回來。

我很不能抵抗這種用麵皮包著內餡的食物。
包子、餡餅、小籠包、煎餃、水餃、甜麵包、紅豆餅....反正只要是這類的食物,我都很愛!
在我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這些東西就會一一浮現在我面前。
其實說穿了,就是一個無法自拔的麵粉狂Orz.....



那裡還有好吃的紅豆餅,可以呷厚倒相報一下喔!!!!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