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六甲,麻六甲,麻六甲耶~
我說我會去麻六甲的時候,天真可愛的朋友們就愛裝可愛的問我「那裡有海盜嗎?」
冏rz....應該沒有了吧!!!

這趟去馬來西亞除了吉隆坡之外,唯一的行程就是麻六甲了。對麻六甲本來抱著相當大的期待,不過,在我們失心瘋大血拼之後,對於麻六甲完全是興趣缺缺,因為要坐兩個小時的車,看紅毛城逛老街瘋台灣,實在會讓人很抓狂火大!!!

為了去麻六甲還要趕回來逛街,我們行程都安排好了,一大早,六點半吃早餐,七點半出門,九點搭上巴士,十一點半到麻六甲,記得先在車站買回程車票,我們買三點半的車票,這樣才能避免回程無車可坐的冏境!切記!!這點非常重要。


從飯店到車站搭計程車用跳表的6RM,搭巴士到馬六甲13RM,轉搭17公車到麻六甲觀光區1RM。
麻六甲車站挺大的,也有遊客中心可以詢問,別擔心~路是長在嘴巴上的!

和我們搭同一班巴士的老外說,他們八點多就上車了,站員跟他們說八點半就會發車,結果到了九點二十才開車,我們聽了整個傻眼耶~等了一個多小時耶!難怪他們臉超臭的啦!!!
站員也太不老實了吧,等人滿了才發車!!
回程就還好了,時間到了準時就發車,真怕他們又等人都坐滿才要開,那真的會想揍人!


17號公車有很多種款式,我們很幸運的搭上新款的公車,回程的時候,我有看到八百年前的那種公車,如果要復古一下,搭那種也是不錯的啦!

到了司機就會呦喝下車,看外面是這景像就對了!




















據說這黃梨餡餅是名產


這是名產店


還有老街真是太~~~~~~~~~~~~~~~~~~~~~~~~~~~~~~~~~~~~~難逛了!
整個有點來瘋台灣的FU!還有台灣ROCK呢!

回程的17號公車不好等,問了警察杯杯,他說也是在下車的地方等,不過等多久不能確定。
那我們就搭計程車吧,議價結果是12RM。






麻六甲吃什麼?
吃,海南雞飯!!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