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三月發生好多事
一樣的忙碌

辦公室種起了很流行的香菇



才過完年
可愛的妹就說
他們要結婚了
OH MY GOD~
那~~你們先好了


不小心感了個冒



集團春酒
嘻鬧了一餐
也和金峰合了個照


熱血的棒球魂又回來了~~



新菜上市
算成本、修改、拍照、試吃.....好忙好忙
一次試吃二三十道菜其實沒有很好玩
一種吃一小口就飽到不行


然後一週二次的有氧開始了
肌肉都出來了我~


今天葳葳提早畢業了
去吃了個很不便宜的餡老滿
點了個不好吃又很貴的佛跳牆餃子
龍師傅試做棒球麵包
要幫他拍照還給我來個伸卡球POSE
阿茜也很OVER
整個米妮上身
不過他本人說這是失誤
他沒注意到
我要沒說
他一點也不覺得全身是米妮


輸球了,不過還是要熱血啊~~
種了11天的菇終於冒出頭了!!


平凡的假日
吃麵吃冰買東西


公司春酒
復古pa~


忙碌的上班日
下午茶好不健康
又吃了個新菜
採收了白雪菇~~好大呀~~


本日心情非常不好


草莓正得時
團來吃
我包了三盒!!


隔天立馬買入煉乳
就是要豪氣的加很多



每年三月的大學同學會
又如期舉行
已經是第九年了
好多人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最大的孩子今年都要上小一了


今日最大的詐諆是那包只有8小塊要價50元的鹹酥雞!!!
好黑心啊!!!


脖子歪了
其實前一天就歪了
走在路上我都在尖叫~
有夠痛!
去針糾也不害羞的大聲尖叫


採收好久的菇我終於把它煮了!!!



第一次這樣全身過敏



目前為止也都沒有好轉



開幕戰,要去賣東西了~~



早上擺地攤,晚上櫃檯賣~~好累啊~~
一邊賣一邊跑出去看球賽



老媽翻我的牌
叫我回家看餅、陪買衣服
是我要結婚嗎???


我愛杯杯盤盤的
家裡好多杯子買了都先收好放在箱子裡
那天有自己的房子就可以拿出來用了


這個登入禮,我覺得我用不到
因為我不愛換電池這個動作
而且我怕把蓋子掰斷


阿清包子團好多次了
每次都是買一大包



又有新貨
一個月到底有多少新東西
讓我們看下去~~~~
不過這個甘露煮未上來就頗受好評
是未賣先轟動的那種!!



好感傷的一個月
好同事從米糕團畢業了
不論是為了前途為了夢想為了身體
都希望你們一切更好
愛你們~

然後又吃了新東西~~吃不停


想說好久沒有約會了,結果都吃到地雷
更不高興


阿喵工作每天都三更半夜
我也是累到身體出問題
因為都忙都累
脾氣大了口氣差了
氣都出在最親近的人身上
親愛的阿喵真的很對不起


三月過完了
這樣的忙碌
可以有暫停鍵可以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