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個沒有太陽的星期六,喬安依然苦命的去上班!
到了公司要下樓買早餐才發現,小錢包不見了@@,不過一點也不覺得心疼,裡面應該不超過100元吧!不過有我兩張美美的大頭照耶!
拿了錢包坐了電梯從19樓往下就一直在想,今天早餐要吃什麼?步出公司站在外面還想了許久~~那吃麥當勞好了,就往公司附近不遠的麥當勞前進!卻在經過starbucks時停下腳步,開門走了進去!叫了一份貴鬆鬆的早餐!!

還好這頓早餐讓我飽到三點!午餐也省下了~~正肚子餓,特助就說話了,去買下午茶回來吃吧!真是高興耶!!一人一個漢堡、炸雞、大杯柳橙汁!又讓我吃的非常飽了!晚餐也又省下了!哈~~~~~

下了班回到家,才剛洗好澡開了電腦,想說來把今天的網誌寫一寫,那知道雀兒喜同學就在msn上問我要不要出來?看了一下外面天氣也已經放晴,索性就答應了!快速的又梳妝打扮一番,馬上出門去了!
和雀兒喜約在誠品,在等待的同時也順道看了一下最近的書,逛了一圈還是在料理和甜點書籍地區停了下來!最令我感興趣的是一套法國藍帶教學的甜點和料理書籍,翻了一下,是很基本的教學,不過非常實用,在讓我考慮一下,要不要買下他們!!呵~~~
因為喬安也不餓,詢問了雀兒喜想吃的料理,她說想吃義大利麵耶~~,那我只好帶著她四處看看有沒有她想吃的店!最後才在燦坤五樓的芝加哥餐廳坐下開始用餐!
我真的不餓所以這頓飯我只點了蛋糕,雀兒喜則點了一個套餐!

燻雞沙拉,很有良心的店家喔!燻雞非常多!!

海鮮焗飯,我沒吃不曉得味道,不過看雀兒喜吃的精光應該是很不錯!

黑森林,很軟不甜,不錯吃!!

月光情人,就是巧克力慕思啦!!甜到爆!完全稱不上好吃!

咖啡~~水水的沒有咖啡味!我覺得這杯咖啡應該是Espresso加熱開水的,才會有變成這樣水水的口感,而且上面的泡泡太粗,一看到就不抱太大的期望!
這頓飯聊了很多,工作、感情、生活...一些在學校時候不敢聊的不會聊的,才不過八個月就可以有這樣的轉變....感覺真的很奇妙!
吃完在附近又逛了一下,發現九點半了,補習的學生也剛好下課,有一些店家大排長龍,我也很好奇是賣什麼的,於是走過去一探就竟!
是賣改良式紅豆餅的店耶!京都菓子燒!在店門前探頭探腦一番,口味很多看起來都很不錯耶!可惜我太飽,而且真的排的很長!

喬安就遠遠的拍了幾張照片,有空再去吃吧!就在南陽街轉角而已喔!!
就這樣我回到家也已經快11點了!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逛街,才這樣走一下路,就整身骨頭快散開了!!
哈~~~看來有時間要運動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