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至這天,沒有午後雷雨的助陣,一個熱~呀~~~,和大學好姐妹們約好今天一起晚餐,lilian從台中來、viat從宜蘭來、jessica從桃園來、mandy從新竹來,本來chantel也會來的,她早上10下了大夜班,又開會到下午三點,今天晚上10點又是大夜,來不了~沒關係沒關係,身體要緊,乖囉~~,我、chelsea還有bella就在台北,真是辛苦她們了^^
因為lilian茹素有一段時間了,她強力推薦這家位於東區sogo巷子後的這家泰式素食餐廳!我們順著她的腳步來到這家店,喬安對素菜一點研究也沒有,對素菜僅有奶奶在過年初一早上準備的素早餐而已,沒有特別喜歡,但也從不討厭!
今天才發現,素菜還蠻好吃的!素菜不再只是素菜,養生與美味兼俱才能吸引愈來愈挑嘴的客人!


歡喜如意菇168元,我點的。炸得香酥的杏鮑菇加上特製南洋酸甜醬,酸甜開胃!我很愛菇類食物,還有酸甜的淋醬更是我的最愛,厚實的杏鮑菇炸得恰到好處,像在吃麥克雞塊般,巴不得多吃幾塊呢!


青檸如意排168元,素肉排淋上清香的青檸醬,或許素肉排沒有真的肉那多汁有彈性,不過素肉排還是有豬排的的口感和特有的甜味!


椒麻雞180元,一送上桌真的讓我很驚訝!就是椒麻雞啊!辣辣的口感,硬是讓lilian吃了兩碗飯呢!


咖哩蔬菜168元,有玉米筍、樹薯、甜椒、花椰菜、南瓜...是甜味的咖哩喔~香香甜甜的很下飯的呢!


今天的配菜:
1.檸檬香芧苦瓜,香芧味有點過重,不過我是不吃苦瓜的人喔,特殊的口味還是讓我嚐了幾口呢!

2.枸杞高麗菜,這我愛道菜,清翠香甜,再來一盤也吃得下。

3.涼拌青木瓜絲,歐~真的好好吃喔~泰式料理迷人處就是這裡,剛好的酸、微微的辣、回甘的甜~~C'est Bon

4.香菇竹筍湯,清清爽爽,兩三下就喝光光

當然囉~是泰式料理,少不了泰國香米飯囉!

飯後甜湯,紅棗銀耳湯,她們都說有點甜,我是嗜甜的人,倒不覺甜了:p

非常素的生意很好喔!可是外場只有兩位服務生,廚房也好像只有一個阿姨,就三個人,客滿的情況下,服務生雖然會面有難色或不耐煩的表情,不過面對客人的詢問還是會親切的回應,不會有生氣的口氣喔!

其實偶爾吃素也挺不賴的嘛~^^


非常素Thai Cafe 南洋素食養生館
add/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9-3號1F(SOGO旁的巷子進去走到底左手邊)
tel02-2731-5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