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本來是要去天母買甜甜圈的,可是要排隊四小時耶!!
當場放棄~~~
我就和bb到對面的高島屋去吃午餐囉!!

當然要順便逛逛日系超市囉!
之前看了法式食譜,裡面有一種義大利麵是一顆顆的,看起來像飯,不過飯是長型的,
一顆顆的義大利麵是有點方型的
心想~~說不定JASONS超市會有賣喔~~
找找看~~
果不出我所料~~有賣,不過是不一樣的造型
有兩種,一種是米型的義大利麵,另一種就是我買的這種"星星造型"的義大利麵啦!!
看他可愛,就買下啦,而且也不貴啦!一包67大洋/500g~~

當晚馬上煮來吃~~
其實這種小顆粒狀的義大利麵是用來煮湯麵用的
不過~~喬安我,不喜歡吃湯麵~,所以來點新花樣~~~
來個蛋包星星麵燴鮮蔬蕃茄醬吧!!

1.星星麵以正常程序煮至彈牙狀態備用
2.香菇、高麗菜、洋蔥==>下鍋炒至半熟+義大利麵醬+水+香料+調味料===>完成
3.蛋打散,下鍋==>半熟時加入星星麵===>包起來===>裝盤淋醬===>完成
方便、可口、又簡單

後來還剩下一點星星麵和蕃茄湯
我把麵和湯加在一起給bb吃
bb說~~這樣也很好吃耶~~
也蠻適合小朋友吃的~~咕嚕咕嚕的
造型可愛又好吃喔!!!
arrow
arrow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