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po我的便當了
因為很懶
因為在減肥
因為不怎麼想煮
因為覺得買三明治似乎比較划算,因為只要15元~~
嗯~~就是這樣
來講講我這天晚上準備好的便當吧~~
有很濃香料味的鹹豬肉、好吃的杏鮑菇還有泡菜苜蓿芽煎蛋餅
當然還有好吃的進口香米啦~~(還沒煮就有很濃的特殊香味喔)

喬安我的簡單廚房當然也要做法簡單的料理囉!
鹹豬肉用深盤子裝著放在飯上面和飯一起煮
泡菜煎蛋就更容易啦,蛋二顆打散下鍋,泡菜切小塊放在上面加上苜蓿芽,翻面再煎一下就好囉!
炒杏鮑菇,先將杏鮑菇切塊,下油鍋炒一下,加蝦醬、鹽、楜椒,熟了就可以起鍋啦!!
這天的晚餐只花了我不到四十分鐘就全部ok!
哈~~~
ps其實這個便當在當天半夜就不見了,因為我家有個愛吃鬼,半夜肚子餓就嗑掉了~~ 結果我隔天午餐還是三明治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