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闆送的生日禮物Magic Egg魔蛋

我生日這天正好幫老闆設定隨身碟密碼
老闆:用1234就好了
我皺起眉頭:會不會太簡單了??!!
老闆:那你生日幾號?
我大笑~~:就是今天2/16
老闆:真的啊!!恭禧恭禧~~生日快樂
我:有什麼好恭禧的,不就是又老了一歲咩~
老闆起身:我送你一個生日禮物(走到櫃子邊又走了回來),這個送你
我:哇~~我知道這個,是魔蛋,前幾天新聞才報導過!
老闆:對啊,你也知道啊!這長出來上面會有happy birthday的字在豆子上喔!
我:嗯嗯~~我知道!謝謝!

就在這之後,我有忙不完的工作,到了六點多才順利下班,趕去吃晚餐!
今天把魔蛋帶回家來養,這樣我就可以完整記錄小魔蛋的生長紀錄囉!
今天是第一天
先用水淹過整顆蛋,大約1-8小時蛋就會開始破了喔!
到時候再把水倒掉!

現在就等它破蛋而出囉!!!
期待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