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冷冷的天氣,冷到不行的台北,連坐在辦公室裡都皮皮挫的joanne,真的受不了了~~~~~
決定今天晚上來個遲到的冬令進補(^○^)就是上面這一大鍋--->當歸青蓍烏骨雞湯
很久沒有用我可愛的娘幫我準備了很多也準備了很久的一堆四物和當歸青蓍的藥材~
不用完真的是會辜負我娘的一番好意,所以囉!想喝雞湯很久了,只是真的很懶~~
天氣看來一天比一天冷,那擇日不如撞日,熱呼呼的雞湯就成了我今天的晚餐了^^
煮這種雞湯是在簡單也不過了,只要準備好中藥材、雞肉、水、鹽就好了
把中藥材、雞肉、水一起放到大同電鍋裡煮兩次,起鍋前加點鹽巴調味就大功告成了!
保証肉Q湯甜一碗接一碗,如果覺得吃不飽,再煮個麵線來搭配,那就更完美了,一定吃到撐~~~



午餐沒吃的我晚上回到家之前已經餓的受不了了,在買雞肉的同時也看到有小攤子買紅豆湯~
當然先來上一碗止餓囉!!不然等到雞湯燉好,我可就餓昏了~~
我是叫花生紅豆湯,不會太甜除了紅豆、花生之外還有大紅豆摻在裡面,讓整碗甜湯更有口感呢!!
滿足~
其實還不止這樣喔!
joanne還買了兩個蛋糕
就等明天再介紹囉!!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