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monday一整天昏昏欲睡,還好中午休息早早就把螢幕關掉趴下補眠,才有下午的好元氣!!下午茶時間一到,正在想要拿出什麼來吃的我,特助就先把我叫住,拿了三包他去金門玩帶回來的特產給我們當下午茶!!(高興~~~)

分別是高坑牛肉乾、聖祖貢糖(素食)、竹葉貢糖(桂花芝麻口味)。



這就是我今天的下午茶,花生甜甜圈是凱莉分給我的,是在板橋新開的一家仿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店叫mr.don,凱莉也有分我吃這家的波堤,口感跟mister donut完全不一樣,這個花生口味的則跟金皇蛋糕多拿滋的口感類似,也不錯吃啦!!我從來不知道牛肉乾也是金門的特產,而且是原料100%來自金門耶!這牛肉乾超好吃的,對會太硬太乾,大家都讚不絕口呢!!貢糖也很不錯~~可是我覺得貢糖界裡的豬腳貢糖不好吃太甜又咬不動又會黏牙...不愛~還好特助今天拿來的都很讚,一下子就被吃光光了!!
還有啊!今天喬安下午偷閒逛了一下網頁發現一樣很有趣的糖果耶!!好有趣喔!!就是哈利波特的柏蒂豆好想買來玩玩看喔!一想到就很興奮~~~~哈哈哈哈~~~~有沒人想要買來吃的!!
妙麗口味:水果 青草 藍莓 櫻桃 肉桂 葡萄 青蘋果 檸檬 香酥軟糖 爆米花
石內卜口味:Black黑胡椒Soap 肥皂Spaghetti義大利麵Spinach 菠菜
佛地魔口味: Dirt 灰塵Booger鼻屎Earthworm蚯蚓Earwax耳垢Sardine沙丁魚Vomit 嘔吐
柏蒂豆網友試吃經驗
麻瓜糖果屋
好好玩喔~~~~~今天在看到這個之後一直很興奮~~哈哈哈哈哈哈~~可見體內的壞分子又在蠢蠢欲動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