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喬安有點小憂鬱,可能是想要搬家,又怕經濟負擔不過來覺得很煩。有想過如果回家住錢會存的比較快一點,但是喬安和小婉(ayume)都有個共同的理由而選擇在外地唸書、工作,回家對我們來說只是渡假,不適合長住,家只是讓我們享受片刻溫暖的避風港~~今天和小婉聊了一下喬安最近的煩惱,喬安問小婉如果回家好嗎?小婉聽了並不讚成!其實喬安也不想住家裡~~喬安和小婉不想住家裡的真正原因也只有一個~~~唉~~~只能長嘆一口氣~~這理由永遠也無法改變,只會變的更重,最後只有喬安和小婉可以一起承受,這點我們兩個在很小的時候就知道了!只是現在我倆能逃多遠就先逃多遠,因為這甜蜜的負荷將是我和小婉一輩子的責任~~。或許是最近工作太煩雜了吧,喬安覺得有點無力感,和雀兒喜聊過我也想當一個像樣的OL,所謂像樣的OL就是要穿的有OL的樣子,而不是穿的跟大學時穿的一樣,我在想如果要能有穿的像OL的那天,可能要在等個三、四年吧!因為那要花一大筆置裝費!!!唉唉唉唉~~~總之,喬安最近腦子裡想著很多事~公事、私事、家事、人事....還挺累人 /_
..........................................................................
Mr.Don和Mister Donut大同小異的甜甜圈店,在板橋三民路(板橋家樂福對面)因為同事凱莉給我100元的折價券所以今天下班就去買囉!

這盒是喬安自己要吃的~~蜜糖波堤*2、黑糖波堤、海菭波堤、白巧克力法蘭奇。吃了一個蜜糖波堤才記得要照相XD~~~

這盒是要帶去公司給同事吃的,上班到現在也沒買過什麼東西給同事們吃,就請大家吃好吃的甜甜圈吧!!
喬安覺得MR.DON的甜甜圈也很好吃,波堤也是QQQQQ到不行,法蘭奇也比較大,口味也比較多,因非日本專門店有人監督就怕有時品管不一,口感就會有所不同罷了!不然這家也蠻好吃的,重點是不用排隊!!!

芒果慕思,有很濃濃的芒果味,入口即化。 草莓蛋糕,草莓太酸是唯一的敗點,是很酸那種喔!整個蛋糕的整體感都不見了~實在很可惜!!

歐培拉,多層次的口感有歐培拉經典的豐富和精緻。
喬安今天吃的蛋糕來自師大商圈裡有名的一之軒~~~
有沒有發現,今天喬安狂吃甜食,其實今天喬安中午忙的沒時間吃飯,也是在抽屜拿出一個小小草莓蛋糕吃下充當午餐~~草草了事,不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