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安這兩天吃了五個小蛋糕,這家蛋糕店在網路上頗小有名氣,今天總於吃到,不過並沒有想像中的驚豔!


五個小小蛋糕


奶酪,我覺得太大盆了!很奶不過太Q,有點像粉粿,不過又比粉粿軟一點,呵呵呵~~


黑森林,我只能說太甜了,不及格!蛋糕體及奶油不夠札實,還有居然用藍莓混充黑櫻桃夾在奶油裡!


不知名蛋糕,酸酸甜甜的,夾心奶油也很清淡,吃起來較不膩。不過真跟黑森林有同樣的問題,蛋糕體不夠札實!!


不知名蛋糕II,中間的淡黃色夾層慕思是卡士達口味(我愛),另一層是巧克力慕思(小甜),最上層和最下層的蛋糕有榛果的味道,如果巧克力慕思不要那麼甜會更好!!


假裝重乳酪,很期待的重乳酪結果,一口吃下局然都是粉粉的口感,不盡皺起眉頭,再仔細看看這個蛋糕,再吃一口,唉~失敗,輕乳酪就輕乳酪,為什麼要加那麼多粉來假裝自己是重乳酪咧!!!

以上是夏酪堤試吃報告!
有興趣也可以去吃吃看!說不定會合您的口味啦!
可能是我對蛋糕太挑了吧!嘿嘿嘿嘿~~

夏酪堤蛋糕工房 Chez Charlotte

北市內江街96號(西門町裡)

02-23709099

09: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