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麥當勞點了兒童餐,在沒看清楚的狀況下,以為加點沙拉只要15元,馬上就加點了一份,等東西端到了坐位研究了發票才發現不是15是40~~問了服務員,才知道是附餐加15元才能換成沙拉-_-|||好吧~都點了,雖然一份沙拉40元真的有點小貴,就把附餐優格和沙拉留下來當今天早餐囉~~還好很新鮮不錯吃!!!


健康早餐!!生菜沙拉+草莓優格~~


頂瓜瓜,黃金套餐99元(地瓜、咖哩雞塊、雞腿、甜甜包、飲料),頂瓜瓜真的很好吃~~~呵呵


法式起士卷原價一條20元,特價一條15元!!


剖面圖~挺好吃的啦~~


雞脖子200g/56元,記得小時候學校附近有一家速食店,那時候爸媽不喜歡讓我們吃速食,所以都是偷偷跑去用零用錢買雞脖子來吃,不過那時候3支才10元耶~~現在四支居然要56元-_-||||,不過吃了還真懷念耶~~~


兒童餐送的玩具,漢堡神偷~黏土很好玩~~呵呵呵~~

........................................................................
今天出門一整天,主要目的是去找新房子,因為現在住的這裡小強為患,不時攜家帶眷出來散步一家子三、四百口,我也不知道住了幾口人家在這,防不勝防,而且小強們功夫了得,我也寡不敵眾,因而做罷!!所以決定不再戰~~我換地方可以吧!!!
哈哈哈~~~真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今天很順利的讓我找到離公司走路只要十分鐘,全新裝潢沒人用過包水包第四台包ADSL的好房子,不過比現在住的這裡多500元,不過,仔細算過後,現在住的地方沒有包水包第四台包ADSL,光這三種東西的費用一個月最少也要1500元,所以這樣算來,現在住的地方還是比較貴的!!!有啦~唯一的缺點是住在四樓沒有電梯,還好四樓是爬樓梯的極限,再高我就受不了囉~~找到房子囉~而且是全新的真高興,我喜歡新的東西~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