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米粉湯,永和保平路上的惠陽超市附近,不過正確位置我不確定,不過同事joyce跟我說那附近就只有一家,是兩姐妹在賣的重點是臉很臭!!!不過真的很好吃,也就不管她們臉臭不臭了~~這是喬安人生第一碗米粉湯!!!

湯頭濃郁香共共的呢~~25元倒到滿出來!!!我的第一碗米粉湯,給我留下好印像^^y
喬安家很奇怪,只要是喬安媽不愛的食物我都不會吃過~"~a 所以米粉湯我沒吃過,活了23年第一次嘗試~~呵呵,真不錯吃呢^^

人氣鹹酥雞,永和文化路路口7-11旁、全家對面,人一直很多那一家就是囉!!

推薦這家的魷魚、鹹酥雞,魷魚超軟超嫩超好吃!!!每次必點
這一包是我今天的宵夜>"<誰叫我下午茶吃太飽,晚餐吃不下,結果還沒九點我就餓了
又再次淪陷~~~~

唉。唷。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