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離星期六一年一度端午節還有三天~"~,不過今天總共接收了16顆粽子~,一包是公司的端午禮義美北部粽,這一大包10顆我還冰在公司冰箱裡,明天再來出來看看!!另外6顆是喬安媽給我帶上來的,她和姐夫帶小林仔上來複檢順道給我送過來,這6顆的出現完全不在我的預料中,所以有點不知所措,拿上樓去之後拿出來看一看,發現還有點熱熱的,當場就發了三顆給同事們吃掉了,也省得我吃不完一直冰到丟掉浪費了^^
有現成的肉粽,我的晚餐理所當然的就是我那可愛的媽帶上來的香共共粽子囉!!
不過,這粽子不是喬安媽包的,是我那個會辦流水席的姑婆包的!!姑婆可是一個料理達人呢!

分一分還有三顆,袋子裡還附了一罐粽子的好搭檔


南部粽打開的樣子,糯米裡有花生,裡面有五花豬肉、香菇、魷魚?、素肉?、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

同事們吃了都說好吃好吃,我也不知道倒底味道怎樣,還小擔心了一下咧~~因為我分東西給人家吃的時候都很怕我給我東西不好吃,給人家留下不好的印象。還好還好,這是姑婆包的不是喬安媽包,因為喬安媽包的我就不敢掛保証說一定好吃了~哈哈哈~~因為我那媽品質常出現問題~"~(太鹹or完全沒有味道)
嗯~在我回家試吃後還真的不錯啦,糯米QQ的,裡面的五花豬肉雖然肥了點,可是居然不會油膩,這就很強了吧!!^o^
可是我還有一堆粽子咧~~
未來幾天,我將都是吃粽子過日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