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要搬離這個小強為患的地方了,所以這幾天晚上都忙著打包家當,其實打包不累,東西也丟的很高興,凡是超過半年未使用的東西一律丟無赦一點也不會手軟,所以現在只剩下衣服、鞋子、包包、電腦、寢具、盥洗用品等還沒打包完畢外,其他的全部都給我一股腦的裝到箱子裡去了^^高興~~
其中就屬我的電磁爐最棘手了,不講你們也不會知道小強的厲害,小強弟兄們居然把我的電磁爐內部當成他們的秘密基地在裡面大剌剌的住了起來,不過我也不是好惹的角色而且有實驗的精神,所以我把電磁爐整台拆了,當然包括裡面的電路板,全部拆起來清理乾淨,不給小強留任何生存的餘地!!!!


這張是已經清好了,並且裝回去的完成圖。

本來很擔心,拆了之後會壞掉,不過還好電磁爐很給面子,除了兩個溫度燈裝的時候沒對好外,其他就跟原來的一模一樣!讚啦~~~

老實說,我很愛把東西拆了重組,最得意的一次是,大一的時候,幫一卷錄音帶開刀,原因是為那卷帶子裡的音帶有一段亂掉,就是錄音帶的帶子亂了啦!我也很天才,異想天開的想說如果把它拆了、拉平...然後不著痕跡的用一小段膠帶把它接好應該還可以用吧!!哈~~我果然很厲害,接好後完全聽不出來那裡是接上的!不過之後我拿給人家聽,跟人家說這是我開過刀的錄音帶,就是沒人相信,實在是有夠挫折的啦~我真的幫那卷錄音帶動過手術啦~~~~~~就像整形手術太成功,沒人相信有假的是一樣的意思吧!那我算是很成功的囉!!^^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