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表姐(註1)的寶貝兒子來台北開刀,喬安媽身為小林仔(註2)的貼身保母當然也是隨行,今天早上才動刀,晚上下班直接去看到又是一尾活龍了!!!小林仔的恢復狀況非常好喔~~
                     

 我是小林仔,今年一歲一個月!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個整形美容術動刀的日子,媽咪說為了我以後的人生著想再痛也得忍下來~ 

                         

因為,媽媽說這有關我以後自信的問題,也攸關著我的未來,所以我很乖,雖然早上進開刀房的時候是硬被抱進去的,我大哭特哭,一旁的媽咪和姨婆看了很心疼也跟著我哭~  不過我可是很勇敢的喔!可是一個人進開刀房的唷!雖然手術完畢後睜開眼睛沒看到姨婆,又大哭了一會,嚇害一旁的護士小姐,不過我真的不是愛哭啦~我只是比較怕生而已!!!

                        

晚上喬安阿姨來看我喔!還幫我拍了照!不過我躺在病床上真的比較不帥耶~"~喬安阿姨硬要照真的很討厭耶>"<

                   

因為開刀所不好動的我,也不敢隨便亂動了,只能腳開開的躺在床上,還好有姨婆的手機可以給我玩我才不會太無聊~~
                                       ~~~ the    end~~~~

      呵呵呵~~我笑起來比較好看啦厚^^       

小林仔在新店新開的慈濟醫院開刀,住豪華大套房一天要3600元,有夠貴>"<
慈濟也太有錢了吧~~醫院蓋的跟飯店一樣,明亮寬敞美侖美煥,有夠美的啦~~慈濟真是太強了~~

註1)表姐大我不到一歲,是一家知名美容連鎖店的老闆娘!
註2)小林仔一歲一個月,早產四周,從小比同齡小孩小一號!聰明活潑會看人家臉色,最猛的絕活是從一個月小開始就不在尿布上便便,都在馬桶上便喔~~這可以是一般小孩辦得到喔!!哈哈哈哈~~(驕傲的咧),還有還有今天開刀的原因為"尿道下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