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進職場一年的我充分體會這句話的深刻涵意,公司不大卻也可以有放冷箭、扯後腿、挖洞給你跳看你會不會真的跳的戲碼上演!過程之驚心動魄,結果也令人拍案叫絕!!
來舉個例好了
案情1
某日外勤客服三人送外勞返鄕,三人在機場萬萬沒想到角落有一雙銳利的眼睛正盯著他們的一舉一動。那雙眼睛不是別人,正是那生性多疑又愛扯人家後腿的特助!!就這樣客服A就不時接到特助關切的電話,客服A也不疑有他。正當客服三人步出機場,客服A又接到特助電話了,特助跟客服A說:我就在航廈樓上,你上來一下,掛電話前還不忘交待,不要跟另外兩個人說!!
我要說特助認真工作還是說他不信任部屬呢?
案情2
這是客服A和客服B的你挖我跳的故事!
客服A某日犯了一個不大的小錯,打算不給特助知道,不然又要遭特助數落一頓!不過客服A故意讓客服B知道他犯了這個小錯,目地就是想看看客服B會不會是一個抓耙子,果然,客服A挖的這個洞,客服B就這樣一股腦的跳了進去!
我要說客服A厲害還是說客服B笨呢?
公司雖小,不過每天卻上演著不同的戲碼,在一旁看戲的我,只能暗中祈禱千萬不要讓自己也在這爾虞我詐的戲裡客串演出!!

我一週年的願望:
1.希望能再平安渡過下一年
2.希望能加薪
3.希望願望能實現然後再給我10個願望備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