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蓮蓮的店裡看到這一堆的粉嫩玫瑰,忍不住就向蓮蓮買了一把,蓮蓮很貼心的幫我切短、去刺,讓我回家之後好整理


她叫玫瑰牛奶妹,白色加了一點點粉嫩的粉紅,看著這盆花,再壞的心情也笑了,房間因為有了這盆花都跟著微笑了,有空我會多買花來插,讓我的房間還有一有生命的東西陪我


我的MISS SOFI新鞋,打七折買的,不過還是很貴,我很愛看鞋買鞋,我可以不買衣服買鞋,鞋子美我會很高興


我的雅頓綠茶香水組,我看這罐香水三年了,就是一直沒買,很愛很愛這個味道,很甜,會讓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這些東西都是這幾天買的,如果錢可以買到好心情,我寧願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