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頗好的強烈颱風天,白白浪費了一天假-_-|||,中場休息還給我出太陽,早知道就去上班,討厭~~
家裡冰箱己經空了,還好還有洋蔥和地瓜,今天晚上就煮地瓜飯和現炸洋蔥圈!!因為每次洋蔥都拿來炒蛋不然就是滷雞腿,今天就來做個好吃又美味的洋蔥圈唄^^

第一次做洋蔥圈還蠻成功的耶~~~

材料:洋蔥切成一圈一圈的、地瓜粉、蛋液


作法
1/洋蔥切好後先沾蛋液再沾地瓜粉
2/下鍋油炸至金黃就好了喔!
3/起鍋之後灑上胡椒鹽超好吃的啦
因為外面買的麵衣都比較厚,所以沒有什麼吃洋蔥的感覺,我只有沾蛋液和地瓜粉,所以只起來就不會有一直吃麵皮的感覺,地瓜粉炸起來脆脆的,而且洋蔥炸熟後更甜了,我愛洋蔥^^



自己做便宜又好吃,做法也超簡單,好好吃喔^^y

下午的時候因為家裡沒有東西吃,又怕明天颱風才真的來,到附近的7-11買了一堆零食來肥自己:p

我從來沒有一次買那麼多零食回家過耶~

順便買了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咔辣姆久

一罐39元~號稱日本第一辣耶~


是切成小小細細的洋芋條,我還以為會是切的粗粗的咧~雖然號稱日本第一辣,可是一點也不辣耶~真的不辣!

颱風假結束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