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連續一個多星期的早餐都是吐司夾茶葉蛋淋上關東煮醬了,然後再加一瓶營養滿點的飲料,這樣就會飽到下午三點了!午餐都省下,這幾天累的半死,趴下一睡就是1個多小時,早餐這樣吃是蠻好吃的啦,不信可以試試看,真心推薦喔!!不過要記得拿7-11的關東煮醬2包才夠喔,一包太少不醬不夠多唷!!還有還有茶葉蛋不要選滷過頭的,外皮會很硬不好用碎,選新一點的比較好吃喔^^
不過,今天下班之後我到對面超市補貨,一下子就買了接下來幾個星期早餐都會是一樣的材料>_^a就是下面這一堆



吐司火腿只能保存40天,所以一個月內要吃完!!

低脂起士,反正就要買了就吃好一點:p

結球萵苣一顆30,很便宜,夾點生菜更豐富唷^____________^

美式黃芥茉醬,我不吃wasabi不過我吃黃芥茉醬,不一樣的味道,這個好吃多了,更是三明治的良伴呢!!

吐司那是一定要的啦!!YAMAZAKI的吐司很神耶~我今天回到家之後才發現吐司被我壓到有點變型,心裡正碎碎念"吐司變醜了啦厚~"去洗個澡出來,居然就恢復原來的樣子了,真是不禁要伸出大姆指讚嘆它的好彈性啊!!!

真期待明天的早餐呢^^

所以今天晚上心情特好^+++++^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