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吃點不一樣的東西,也因為買的那盒豆腐一直沒動,再放下去會壞掉,所以今天一次全煮:P

今日主菜:QQ火腿起士豆腐球
材料:豆腐一塊、火腿三片、起士三片、地瓜粉
調味料:胡椒粉、鮮味炒手、味醂(都看個人口味來加囉!我做菜是很隨性的^++++^)


作法:
1/豆腐、火腿攪碎
2/加入調味料
3/包入起士
4/沾上厚厚的地瓜粉
5/下鍋油炸
6/變成金黃色就可以起鍋囉~


包入起士的圖


包好的球形圖


炸好的剖面圖

口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本來以為會脆脆的,結果是QQ的,應該是我用地瓜粉產生的效果吧^^a

雖然跟我要的不太一樣,不過也讓我又玩出一道不錯吃的創意料理囉!!

真的很QQQQQQ喔^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