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為了泰利先生要來台灣玩,我不得以到對面超市看看有沒有便宜的菜可以帶回家,可是,計劃失敗=_=|||,最後我只帶回了一盒傳統豆腐和一塊看起來好像不錯吃的山藥香菇豆腐餅^^
因為超市裡有現做的豆腐專櫃,看看我的籃子裡就一盒豆腐,經過現做豆腐櫃看到"現炸山藥香菇豆腐餅"小小一塊要25元,看他好吃就帶回家囉!就是下面這個囉~~








會給這塊小豆腐餅那麼多版面是因為他的味道讓我驚豔!
回家後我用烤箱烤了五分鐘,就讓這塊看起來好像不錯吃的豆腐餅,烤的滋滋做響,淋上泰式甜辣醬~~~淡淡香味、脆脆的外皮、柔軟內餡

簡單卻豐富

平凡但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