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台北縣下午宣布四點不用上班不用上課,不過苦命的我,卻加班到六點-_-|||,好不容易在強風的護送下回到家,都還沒進到房子裡就接到特助電話,要我明天做一件蠢事,真的很蠢@_@,當秘書還要會當鎖將耶~有沒有很好用啊~因為真正的鎖將說他打不開,可是我打開了,因為我用最原史的方法,也只有這樣才能把這個東西打開!!
所以我今天在泰利先生的陪伴下,我到公司上班了,主要的工作是===>開皮箱!!!三位數的密碼,總共有1000組解法,我就要一組一組試-_-|||
Mr.H在知道我要做這個蠢事之後就主動用程式跑出1000組號碼,要我這樣比較不會忘了開到那裡,哈~~~~真貼心耶~

就是這個大皮箱,鎖將說他沒辦法開沒法度,居然要我開!!
可是萬能小秘書不是叫假的1000組算什麼,開就開誰怕誰,我跟特助說我要加薪~~~~~~~


這是1000組號碼,Mr.H給的


哈哈哈~~~我在試到第221組的時候,開了開了,我當場開心大叫,"我打開了,各位觀眾~~請叫我萬能小秘書"

心情超好,本來我還以為我要和皮箱奮鬥一下午咧,結果哈~~~不到十五分就打開了,所以下午我又去對面血拼了一小下^^y哈~~~鞋子、耳環、太陽眼鏡~~心情讚啦~

董事長秘書不好當吧~要什麼有什麼,還要會開皮箱當鎖將=_=|||,其實老闆會那麼急著要這個皮箱是因為他今天要去西班牙,皮箱那麼多咖,就要用這咖,可惡!!

我要加薪我要加薪我要加薪我要加薪我要加薪我要加薪我要加薪我要加薪我要加薪我要加薪我要加薪我要加薪我要加薪.....

耶耶耶耶耶~~~~

還有啊,謝謝Mr.H的愛心號碼,真愛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