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空姐同學蘇小米約了吃晚餐,因為托她從曼谷機場帶一盒YSL粉底回來:p那明天再來講,先講今天吃的東西,和小米約六點半南京衣蝶碰面,這小女子也已經在百貨公司裡上演閃靈刷手戲碼告一段落~"~只見她大包小包戰績輝煌的呢!
久聞海幸盛名,今天晚上我就打算吃到海幸,因為時間還早空位還很多,真幸運耶^^


前菜,日式蛋捲。甜甜的冰冰的,開胃!


小米的鰻魚飯240元,小米說沒有土味很好吃!!


和風炸什錦餐200元,香魚、花枝、魚、香菇、雞肉、蝦子,看到這一盤東西時心裡只有一個感覺,真是划算耶~東西真多!
炸的酥脆脆的又不油,是喬安近期內吃到的炸物裡最好吃的!而且價格又實在!


一碗白飯和蛤蠣海帶湯


甜點奶酪,奶味不夠重,可以再甜一點!喬安愛奶製品,不過覺得這奶酪太淡了點~不過蠻清爽的^^~

用餐時間限制1小時喔~一定吃的完啦,而且不會覺得吃得很趕,因為喬安吃飯很慢,吃完還聊了很久服務生才來說還有很多人在外面等,暗示我們該回家囉~要去吃請早唷!因為生意真是好的咧~

海幸 和風平價海鮮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3號1樓
(衣蝶S側面巷口,中山站2號出口)
02-25316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