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下了班和Mr.S約在古亭站見面準備一起去大啖德國料理^^Y
德屋離古亭站有些路程,這如要用走的過去以我的腳程恐怕30分鐘也走不完~"~雖然S說他10分鐘就能走完,我想想還是放棄好了~小黃隨手一招五分鐘就到了!不到六點半我們就已經入坐,翻開MENU菜色之多喔~眼花瞭亂@@看了許久真是難以決擇耶~
最後喬安選定的主菜為"德國雙香腸+南德史瓦比希豬肉蘑菇醬+手工拉麵",Mr.S的主菜為"德式白酒烤豬肋排"兩人均為套餐!

花園生菜沙拉,DRESSING很特別喔!清爽不油帶點獨特的香氣,讓平凡的萵苣增色不少,因為我實在很喜歡這個dressing的味道,忍不住問了店員主要材料之下才知道裡面有加果糖、鮮奶油、大蒜粉...店員只有知道這些,很特別的味道喔~順口不膩!
右上角那杯是餐前酒,迷你size的~咖啡奶酒,只有濃濃的咖啡奶味,小小一杯一點也不盡興~


低脂手工麵包,非常有彈性的麵包,裡面有一些洋蔥屑,抹上奶油更添風味!


南德芙蕾里湯(蕃茄湯),蕃茄湯味道鮮美,湯裡還加了一些蛋絲,挺特別的!


蔬菜濃湯,料很多喔~沒喝到不曉得味道:p


德式白酒烤豬肋排,半份套餐480元,有濃濃的水果味,白酒、洋蔥、胡椒...入味十足,很好吃唷!


德國雙香腸+南德史瓦比希豬肉蘑菇醬+手工拉麵套餐500元,細的是家常香腸(豬肉)、粗的是巴伐利亞香腸(豬牛肉煙燻),咬下去是脆脆口感的那種喔!外皮脆的連刀子也切不下去耶~哈哈~~~手工拉麵不愧是手工製成口感就是多了一份札實感,是用全蛋和杜蘭小麥粉製成的粗圓麵條,口口都吃的到手工製成的顆粒感和蛋黃的香氣,淋上豬肉蘑菇醬,吃完馬上有飽足感!不過喬安覺得豬肉蘑菇醬味道太淡了,豬肉也有點硬,味道如果再重一點就太完美了!


這兩款德式香腸都很juicy~juicy~~超好吃,口感真的有夠棒!香脆多汁!>////<


提拉米蘇、蘭姆葡萄義式低脂冰淇淋、芒果義式脂冰淇淋。全都是德屋主廚手工精製而成,提拉米蘇雖沒說很純全都是用馬札卡彭起士製成,不過不過這是我吃過裡面夾層蛋糕最細最軟最棉的一個,一口吃下只有驚呼!這蛋糕真好吃!巧克力是苦的那種,不會太甜,真的好吃!!我還打包了一個原味起士和一個黑森林回家呢!明天再報告!
冰淇淋味道也是相當有誠意,濃細香甜~

相當滿足的一餐,如果想嘗嘗傳統德式料理可以來德屋試試喔!

德屋 德國餐廳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2號(仁愛路與信義路之間)
02-23518767
0958-931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