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冷的星期二晚上,一再延期的聚會,今晚還是少了一個人,忙碌的黑小姐聚會前夕又到上海出差去了....沒關係啦我們很體諒她的!工作那麼忙碌,還得小心爆肝呢!
下午找了餐廳訂好位置非常憂閒的等待下班,迫不急待想跟雯子聊聊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今天去的是明曜附近的布里恩茲義式和風料理廚房,先是上網看了菜單才和雯決定就去這家,看起來挺不錯的,價格也很實在,菜色又豐富,事實証明真的還蠻不錯的耶~

據說~布里恩茲的麵包、蛋糕都是自製的,這餐前麵包可以續點,手工雜糧麵包口感紮實、用料實在,在嘴裡咀嚼著有橘子的清香和葡萄乾的香甜


義式海鮮湯 v.s. 巧達蛤蠣湯。海鮮湯鮮美甘甜、巧達湯就稍嫌淡了點。


醬料很淡很淡的沙拉


章魚油醋蘋果,章魚塔上蘋果,淋上酸酸的油醋,意想不到的balance口感,只吃章魚太酸,得配著蘋果一起吃下才吃得出好味道!


雯點的嫩雞奶焗飯260元,喬安覺得起士給得有點少,飯焗得太乾了,還不錯,至少雯吃光光!


我的墨魚義大利麵280元,喬安獨愛墨魚麵,從第一次吃到墨魚麵開始就對墨魚麵獨特的香氣和甜味深深著迷,所以只有看到有賣相不錯的墨魚麵總會忍不住點來嘗嘗:p今晚點的墨魚麵真是意外的好吃,黑黑的墨汁看來恐怖,不過在我眼裡看來確是難得的美味,墨汁特殊的甜味真是要親自嘗嘗才知道箇中美味喔!


義式奶酪,奶味沒有很重


焦糖布丁,喬安會說奶酪的奶味不重可能是因為我先吃了焦糖布丁,這焦糖布丁真是好吃到飛上天了,相較之下奶酪頓時失色許多,焦糖布丁比奶酪還奶耶~上層脆脆的焦糖敲碎一起吃下,幸福滋味再現~


現打葡萄原汁,吃得到籽籽和皮耶~特別註明不加冰!光這杯果汁就值得了!

吃了這麼多,300不到的價格真是實惠到了極點,東區巷子裡的好味道,服務人員親切又可愛,重點是還不用加10%喔! ^_______^


布里恩茲義式和風料理廚房
tel/(02)8771-5563
add/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8號
布里恩茲義式和風料理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