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這事情是這樣的,這兩天我吃了八種不同甜點蛋糕,隱隱覺得這張嘴再不停停,再幾天去日本我什麼都別吃了~"~
好了,來看看我吃了那些~~

首先星期日中午sogo門口喜憨兒義買蛋糕,就買了一個紅豆抹茶蛋糕捲,逛了兩圈在美食街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了馬上吃掉!做得紮紮實實不甜不膩,紅豆綿細順口,非常好吃,加上小天使們的細心手工,這是天下的美味~


再來是晚餐過後在三越的beard papa焦糖口味,真是美味~


這是晚餐後的點心Häagen-Dazs花之戀,六種口味冰淇淋組合成的,有香草、草莓、覆盆子、芒果、巧克力、咖啡和一點點草莓和奶油,我比較想吃那個限量的鐵板燒的,不過賣光了~~~


再來是要回家時經過new york new york的mister Donut沒什麼人排隊了,就買了幾個回家,蜜糖波提、紅豆波提、金皇蛋糕、蜜糖法蘭其,這些當晚吃完^^a


再來再來一直延到今天才吃的遠企品香坊,提拉蜜蘇,夾心的海棉咖啡酒浸的不夠多


遠企品香坊,草莓塔,下面的塔皮杏仁味蠻重的


遠企品香坊,巧克力慕思,不會太甜


遠企品香坊,也是巧克力類的

好了,這是我這兩天吃的所有蛋糕
祝我不會發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