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晚上燈都關了準備睡覺了,誰知道還拿著搖控器亂轉居然就讓我又買下一條大披肩,以彌補沒在日本買的遺憾^^y唉唷~真的是愈來愈敗家了耶~

白色的禮盒包裝還綁上蕾絲緞帶呢~~


那天有賣駝色、灰色、粉色,我在駝色和粉色之間掙扎很久,最後還是選了亮眼的粉色^++++++++^size很大但我忘了是幾乘幾了,輕柔保暖很讚呢~喜歡喜歡~~~1870元而已!這種東西這樣的價錢實在便宜!

不過~~~
其實我已經有很多條PASHMINA大圍巾了~"~

寶藍、鵝黃、粉綠、亮紫、粉紅、灰這六條都是PASHMINA質料,有的是混絲的啦價格也比較便宜囉!

忽然想到....櫃子裡還有20條左右的領巾,就不拍照了~麻煩~....有的買了都還沒用過咧~~~
自從大二買了生平第一條領巾,也是班上第一個打著領巾去上學的愛漂亮女生,看到第一次打上領巾的自己,直呼整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了,變身氣質美少女耶~而且不同的打法也會帶來一整天不一樣的心情喔!^^不過也自從買了第一條之後就開始無止盡的買買買買~~~女人唷~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