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來發生了很多事,也因為這"很多事"讓喬安更愛自己

變美案例一:瘦了
半年來瘦了六公斤吧!雖然偶而會小小上升一點,不過只要稍稍注意一下飲食就可以瘦回來,像這星期一到星期三,喬安稍微控制了飲食一番,馬上瘦下兩公斤,心情大好!身體變輕盈了,人也變得比較有自信,衣服穿起來也比較好看,買衣服也變得更不手軟

變美案例二:給我戀愛般的好臉色-愛心雞精

每月女生總有一惱人的MC來亂,身體也會因此出現許多不適,水腫、痘痘、腹痛...一堆,小尼說他一定要把我這紙糊的身體照顧到最佳狀態,所以每月提供愛心雞精六瓶,好讓我調養MC過後的身體,喝了也快半年了,氣色真的變好了,現在不化妝也臉紅紅喬安都吃這個牌子的跟志玲姐姐一樣唷~
謝謝小尼無限量供應!

雞精味道比一比
統一四物雞精:味道正常沒有腥味,就像喝冷的雞湯,喬安喜歡這家的。
華佗四物雞精:味道較苦中藥味較重。
玫瑰四物飲:太甜太甜!喝一次就嚇到了!

『四物湯』出自宋朝醫典《太平惠民和劑局方》,因配方的組成簡單而奧妙,具補血調血的功效,故被譽為「婦人病的聖藥」、「一切血病的總方」、「調養之專劑」。
在民間,媽媽都會熬四物湯給自己的女兒常喝,期望自己的女兒月事順,長得紅潤美麗,所以不知不覺中,『四物湯』也和女人畫上了等號。


變美案例三:給我源源不絕好活力-蜂王乳


小阿姨夫家是道地的養蜂人家,從小就蜂蜜不斷吃,唯獨這蜂王乳吃了幾次都被它辛辣刺激的口感嚇得打退堂鼓,不過,就在喬安媽說了:你看看你外婆吃蜂王乳後皮膚變好老人斑也淡了...多好多好.之類的話之後,愛漂亮喬安決定試它一試,帶了一罐到台北開始我的皮膚變好工程!
剛開始吃的前三天都被蜂王乳的灼熱辛辣口感害到吐的難過,三天後抓到訣竅了,我用吞的!因 為生鮮的蜂王乳要冷凍保存,所以要吃的時候挖起一小球配溫開水服下,就像吞藥一樣,不讓蜂王乳在口腔和喉嚨多留一秒,直接沖到胃裡,這樣吃起來開心多了!
一罐500g早晚吃兩小匙,喬安可以吃一個半月,現在喬安吃四罐了,吃完第一罐的時候就有明顯感覺皮膚變細、膚色均勻變白,抵抗力變強,雖說都會有快感冒的現象,不過也都壓下來了,沒事!多吃有益身體健康~
感謝喬安媽無限量供應!

蜂王乳成份:
含有維他命(VITAMIN) B1、B2、B6、BI2、A、C、D、E、泛酸(PANTOTHENIC ACID) 菸鹼酸(NICOTINE ACID),葉酸(EOLIC ACID),肌酸(LNOSHOL),乙膽鹹(ACETYL CHOLINE),生物素(BIOTIN),及6種生命活動不可或缺的礦物質(MINERALS),8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AM14NO ACID),二燐酸腺核甘 (ADP),三燐酸腺核(ATP),脂肪酸(IO-HYDRODECENOIC ACID)等,完全包括了人體需要的各種營養素。好處多多!!

以上是喬安半年來變美變健康實例!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喔!

圖片及部份資料來源:統一官方網站、林景庭養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