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講講差點讓我牙齒斷掉的知多家高麗菜吧!
時間回到星期五晚上,這天超忙,也讓我火大到不行,算了,那是公事,不提也罷~下班鐘一響急忙離開公司,好赴我那閨中密友小彥的約會,兩年半不見了,有一堆苦水要往他身上倒呢!
一見到小彥直覺他瘦了,前些日子出了車禍大腿粉碎性骨折的他也已經不用撐著枴杖走路了,恢復情況良好!很棒!才碰面他手上一大袋宜蘭名產就往我塞了過來,還真是不是普通的少耶~牛舌餅十包、洛神花蜜餞、聯全麻糬,存心來肥死我的,不過看到小彥這樣用心,也讓我超感動的唷~謝謝小彥的愛心名產


聯全麻糬,皮軟餡多,想到麻糬別只想到花蓮曾記,宜蘭聯全也很好吃喔,是和曾記完全不一樣的口感和味道!


牛舌餅們和一包蜜餞,會肥死!!

寒喧一番後往知多家站前店走去,人很多不過才等了五分鐘就有位置了,高興^^y
菜單翻來翻去終於選定今天的晚餐,小彥點的是和風炸腰肉豬排全餐350元,喬安點的是什錦海鮮套餐300元
和風全餐有多前菜三樣:蝦卵沙拉、五味風螺、日式海帶苗(以上名字都是我看圖說故事亂取的~)、梅酒一小杯、茶碗蒸一個


再來就是大大有名的炸腰內肉囉!軟嫩不再話下,不用多說!


接著是我的什錦海鮮套餐,有炸明蝦、炸豬排、奶油海鮮可樂餅。明蝦很新鮮肉質也很有彈性、炸豬排雖然沒有腰內肉那麼高級不過也是相當好吃,海鮮可樂餅等到我去吃的時候已經涼了真是可惜了,不然熱熱的吃一定很不錯,口感香滑內餡豐富,份量可大的咧!


今日甜點是芒果冰淇淋,飲料是可爾必思。芒果冰好吃唷~香香甜甜,不會有很重的香料味,棒!


忍不住另外加點的黑糖布丁,依然是那麼的香濃...才吃下一口就忍不住微微笑了起來,小彥就說啦~看你這樣吃得"嘴笑眉笑"就知道一定很好吃!喬安在吃到幸福甜點時都會露出這樣滿意表情的!^^



留了一些給小彥嘗嘗,不是很愛甜食的他都直說好吃好吃!

番外篇
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面蔬菜的攝取量本來就非常少,怎能錯過這個可以大口吃菜的日子,很高興的和小彥聊著天一邊吃這小山般的高麗菜絲,那知這時聽到一聲"喀滋"下意識我覺得是不是牙齒斷了!!一陣疼痛感麻到頭頂,小彥也一臉錯愕的看著我發生了什麼事!馬上放下手上的筷子,一手摸著臉脥一手接下口中的尖銳碎片,還好,牙齒表面沒事放心了,不過咬到還是很痛>"<~馬上請服務生過來看看這陶瓷碎片(很可惜沒照下來)一下子他們的所長過來詢問狀況了,結果是我這一餐知多家請客!如果牙齒有事找他們!處理速度很快也很有誠意,還算滿意啦,不過隔天起床我的牙痛到不行,馬上去看了牙醫,醫生說因為外力關係可能會造成拉傷或一點發炎所以才會有疼痛感,嚴重一點的就是神經發炎的話就要抽神經了,我的媽唷~那麼嚴重啊~這樣太得不償失了,寧可安全的吃完一餐...

看看那裡有知多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