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二十四這天要在各大餐廳用晚餐可是一位難求,想了一個星期還是沒決定,搞得隨便找家餐廳訂位也沒位置,算了算了省下來也好,大不了在家煮來吃也不錯啊!
熊熊想起上次在IKEA用餐的好印象便宜又好吃,而且IKEA不用訂位有位置就坐囉!就這樣和小尼決定就吃IKEA^^吃完還可以順便買些東西走走動動好消化呢!真不錯~
IKEA在聖誕節也有聖誕特餐價格挺便宜的100~220就給你吃到好料!這天我和小尼各點了碳烤豬肋排和德國猪腳外加薯條一份、飲料一杯這樣兩人的聖誕大餐只花費480元!

碳烤豬肋排180元。因為IKEA都是煮好放在台子上保溫,所以吃起來是溫溫這是大缺點,不過以這平實的價格也不多求,這肋排烤得很入味,且香料用超多很香,熟度也剛好沒有過老難咬的問題喬安還挺滿意的,只是對於想大口吃肉的小尼有所多抱怨,嫌份量太少不夠吃:P


德國豬腳220元。一般在外面餐廳享用一份德國豬腳約要價500元上下,在IKEA只要220就可吃到肥嫩不油膩的豬腳呢!豬腳處理的皮Q肉嫩、肥而不膩,搭配調理過的德國酸菜和黃芥茉醬,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兩個人沒兩三下就吃光光,真是意猶未盡,花小錢也可以吃到美味料理!


另外點的好吃薯條一份,輪到我們點餐時剛好是現炸的唷~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以上是喬安和小尼的平價聖誕大餐,另外還有一個蛋糕比這餐還貴,明天再說吧~

還有啊,買完東西結帳後順便辦了張小小的宜家卡,每次消費可以換一杯咖啡喔!真是貪小便宜的女人耶-_-|||有好康要報給大家知道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