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y星期六就趴了,所以這兩天小尼功課忙碌無暇理會我,我也還ok,自己買個小蛋糕,煮鍋栗子飯、甜咖哩、煎個漢堡排,我也很高興^^y


說到那天的趴,感謝Michael提供傳說中私人招待所,也讓我們玩的盡興。感謝杜董讓我拗了兩個le bouquet蛋糕。感謝同學們帶來的食物和禮物。真的好好玩!

白天使&經典巧克力
果然名不虛傳,博得滿堂采


當然也就有滿桌的菜,這只是一開始,之後又來了一堆菜,明明只有十幾個人,辦的好像是要給三十個人吃一樣-_-|||


交換禮物也是要的啦~


party遊戲廚餘懲罰,我也是受害者之一,而且不只一次,是連兩發!!


好酒好菜好朋友,果然好好玩!
祝大家聖誕快樂
對了,今天是凱特生日也祝你生日快樂~~^^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