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不要想太多的話還是很ok的!
簡單帶過鹿鳴的餐飲就好!小尼說要我寫壞話多一點,不過,這點我不太會,不要多說就好了,幹麼破壞飯店的名聲。
呃~不過我這樣講了,是不是就已經透露了一些不該說的~有緣看到的就看看就好,因為真的是個人看法!

從早餐開始好了!

鹿鳴早餐真的不是我的菜,想說來點個omelette,實習生弟弟跟我說我們沒辦法做喔~我第一次碰到這種情形,有點火,尼尼知道我火大,快步把我帶回坐位。
連著兩天早上都是桌上這些,那杯latte是我自己做的!

行程裡送的下午茶,我無言以對,小尼臉更臭~哈哈哈哈~重點是,下午茶接待我們的還是早上那位實習生弟弟!我就在想,早班六點開始,兩點也該下班了,怎麼還在~我一整個不解!?

吃完去飆腳踏車,樂活的很~管他下午茶好不好吃

第二天的半自助套餐
我們點了咖哩豬排餐和旗魚套餐
沙拉、開胃菜、甜點飲料自己拿

那個涼拌海鮮真的很不錯!

咖哩豬排,那個咖哩辛香料下的重味道嗆辣香濃,我很愛!


旗魚排,沾上塔塔醬,還不賴


旗魚上海菜飯,炒的很香,不過很大一盆,最後由小尼解決!


第一天晚上是吃buffet,四處照了幾張!
這師傅很可愛,看我東照西照的,還問我是不是美食記者,真是的,我只是很愛吃啦~

生魚片


冷盤


壽司


也有素食區


沙拉、果汁


甜點超多,趁還沒被破壞之前,我快點快拍了幾張






我們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就去參加半日遊了,出去前跟飯店預約了99元一個的便當,12點半回到飯店剛好提回房間配電視!

這便當菜色真不是普的多,有蝦、豬、雞、魚都齊了,擠在一個小盒子裡好不熱鬧!
所以,回程那天又訂了!吃一個飽到晚上!

同場加映初鹿牧場鮮奶及冰淇淋

上車前又去買了奶酪,真是好吃!

當然啦,看牛吃草也是不會少的啦~


好了!
鹿鳴小旅行回憶起來還是很幸福的~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