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貝拉在高雄名氣不小,喬安在一年前拜ayume之賜吃了一堆高雄的蛋糕們其中就屬歐貝拉的蛋糕最多,雖然有得陣亡得很嚴重,不過果真名不虛傳,從此只要有機會必嚐歐貝拉新貨^+++^剛好小尼從高雄北上,馬上電話搖控從歐貝拉裡帶來幾個可以不冷藏也可以"擋"到台北的小西點們~
蒙布朗50元

有點歪掉-_-|||不過還好,上次沒拍的更歪@@~看外表就知道紮實!而且不是那種色素的黃色栗子唷~


剖面圖。外層是栗子餡,中間一層薄薄的鮮奶油,再來是綿細的蛋糕層,最裡面是卡士達餡,看得到香草籽的喔~,不過喬安覺得這卡士達稍硬了點,能在軟一點口感會更棒!重點來囉!上層的那些栗子泥、蛋糕、卡士達享用完,最下面這塔才是最讓人驚豔!這是我看過最有誠意的蒙布朗了,上面料多實在,下層居然是巧克力酥餅,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巧克力的味道,很像在Costco有賣的一種美國巧克力,不過又不像那種巧克力那般的甜膩,取而代之的是香脆甜蜜的好滋味,讓我吃完還意猶未盡,更期待下次品嚐的味道呢!

栗子塔20元

我本來是order皇家栗子派的~"~不過居然小尼去買的時候還沒出爐!!不過換成這個栗子塔吃吃看也不錯^^


中間包著的是卡士達和栗子泥&塊,我發現歐貝拉的卡士達用在很多地方,味道、軟硬都一樣,感覺不太好!

脆皮泡芙2個35元

中等size的泡芙,兩個35元實在也便宜~


看~又是一樣的香草卡士達,雖然好吃,不過買了四個西點,其中三個都有卡士達,而且都是一樣的,這樣吃到最後真的比較沒有驚喜感耶~

達克哇滋25元

歐貝拉經典作品


其實我是被他好像有脆脆糖衣外皮所吸引的:p很酥很軟,有點像雞蛋糕的口感,不過外皮是有甜甜酥酥的糖衣外皮>////<


中間夾的是咖啡奶油和蘭姆葡萄,奶油的咖啡味並不重,反而是蘭姆葡萄的酒味帶出整個西點的美味呢,一大塊沒兩三小就吃光了,我和小尼直說,這個西點不甜又酥酥軟軟的老少咸宜呢!送禮自用兩相宜~~~哈哈哈~~


看看歐貝拉日式洋果子有什麼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