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個年假也如我所預言
變胖.......唉~唉~唉~罷了
過年嘛~吃吃喝喝難免,變胖也一定^^
喬安家年菜跟這桌初二請姑姑們的差不多~


這鍋焢肉在除夕當天就煮好一大鍋了,可以吃到初四耶~


煮好前一定要放上大量的蒜才夠味~喬安媽說這蒜才是主角,因為蒜比豬肉貴上許多呢~


我切的滷牛腱(第一次發現我也會切薄片^^y因為刀夠利!!!)


我切的超好吃香腸


我切的滷粉腸、滷雞胗(粉腸也是我洗的喔~過程挺噁心的~"~|||)


當然要有飯後甜點囉!水里名產二坪山枝仔冰,這一堆只要100元!!


以為喬安過年只吃這些喔~怎麼可能,這只是冰山一角,沒拍而已~每年的年菜都一樣沒什麼特別的,吃了十幾二十年了,完。全。一。樣。/o\...不過,喬安一家這樣還是有辦法在過年期間一天四餐照吃不誤~都是喬安媽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