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陣子台北牛肉麵節帶動了全民吃牛肉麵運動,不過,喬安一碗也沒動!直到上星期六下班後到永康街走走才吃了今年第一碗牛肉麵!還誤打誤撞吃到了網路票選第二名的「老張牛肉麵」呢!^^y


傳說中的"老張牛肉麵"生意好得咧~


辣味筋肉麵,大碗的180元。三塊牛肉、二塊牛筋。牛肉燉煮軟嫩,牛筋入口即化、湯頭濃郁香醇...麵嘛~喬安覺得太軟了!Q一點會更棒!!!!加上酸菜更完美>////<


粉蒸肥腸100元。肥腸蒸得軟而不爛,一個好吃!底下的地瓜也是一個美味!!


粉蒸排骨100元。我們本來只點了肥腸,不過老闆卻送上了排骨,等喬安拍完照,動了筷子送入口中,才發現老闆送錯了,向老闆反應之後,這籠粉蒸排骨就算是招待我們囉!口感微辣,排骨酥軟入味,讚!


炒豬肝80元。只有一小小小盤喔,不過,豬肝炒得嫩到讓人捨不得吞下肚,只想讓鮮嫩口感多在口中停留一會....混著淡淡麻油香,回味無窮呢^^Y

如果那天老闆送錯東西還要我們付錢,我想這一餐我一定會吃得很不高興,其實那天小尼去跟老闆反應時,老闆馬上面有難色,反而是老闆娘馬上過來輕聲的說這籠粉蒸排骨就招待你們了!很不錯的處理方式,不會硬要我們吃下不是我們點的排骨!
第二名表現得有聲有色,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第一名的「饌王」一定也很棒吧!^^Y


川味老張牛肉麵
ADD/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31巷19號
TEL/2396-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