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情人節早上3點開始的第一餐!
為什麼那麼早就吃,因為專程從高雄到台北和喬安一起過生日和情人節的小尼2/14早上3點到台北,而我也第一次這樣一個人騎著小綠穿梭在空盪的台北街頭,怎麼說呢?是我沒看過卸下華燈的台北所以覺得很新奇吧!不過這種想法一下子就被推翻!!在承德路接到小尼之後,喬安和小尼都餓了,想想最近的地方林森路的高記應該有開吧!進到林森路後什麼叫做燈紅酒綠、什麼叫做不夜城....就在這裡,見怪不怪,倒是小尼一路上直說「台北人是不用睡覺的嗎??」喬安告訴親愛的小尼「只有你看到的這些人不睡而已,大部份的人還是很正常的!」
離題了~總之高記沒開,只好轉戰離家近的永和總舖師囉!這家我有吃過,蠻好吃的,不過小貴就是了!不想喝豆漿只好選粥囉!^^

零晨三點客人絡繹不絕,從我們進門到出來,都是滿的!


豬肉炒豆子?哈~我亂掰的!這道菜一看就很下粥,超搭!可惜的是豆子沒絲好,口感就沒那麼細。


白菜滷,不用說,這也很下粥,軟透的白菜入味三分,回味無窮!


滷大腸,真不是我在說,吃一口就知道。滷汁香、大腸酥軟...說入口即化太誇張,又不是綿花糖~"~口感出乎我意料之外,軟軟軟,就是一個軟!


菜餔蛋,清粥良伴是也!


地瓜粥,讓你免費續到飽!也有地瓜飯可選擇喔!

這樣的宵夜總共要價140元!貴嗎?
喬安說:很貴!不過很好吃^^(我只知道滷大腸一份60元,其他價格不詳!)

總舖師 清粥小菜
add/永和市永和路2段288號(中正橋下來就到了,世界豆漿大王旁)
tel/02-8925-2511

有空來永和吃宵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