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第三天我就開始想回台灣了,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天氣太熱太乾...一出門就想回飯店洗澡~"~...
這天一樣六點半起床,用過早餐後就坐著註定這一整天很不舒服的快艇開始今天的行程...才出發就開始暈船,到了海上人工島玩拖曳傘,很好玩,不過人工島晃啊晃的,就不知道是人在晃還是島在晃...全部人輪過一輪又再度上了恐怖快艇...本來人就已經不舒服了,坐在陪邊的小孩居然在半路給我吐了,好死不死就吐在我腳上>"<~什麼鬼啦~真是欲哭無淚唷~~好不容易到了格蘭島上,我也提不起勁,坐在一旁快兩個小時才又活了過來.....

完全沒有重點的一張照片,主要目地是要說:天很藍、水很乾淨、沙灘很白


還有太陽很大!!


人客啊~如果你以後或是即將去泰國,如果你的行程上有一餐是格蘭島海鮮籃餐,不要期待!就是長這樣而已。


好啦,還會有一盆飯、一些菜,粗茶淡飯隨便用嘿~


這是道地泰式涼拌青木瓜+米苔目(粗米粉),沙灘上的路邊攤,現點現做,超~~~~~好吃!


結束格蘭島行程,晒了一整天的太陽,當然要快點做個spa來平衡一下囉!自己多花800銖做全身美白去角質!超划算!!


才做完身體又要吃晚餐了!這晚是吃pattaya的泰屋泰式料理附贈泰國舞蹈秀!
料理依然普普通通,中間還有一鍋湯!說到湯,吃了那麼多餐,我只喝過第一餐的湯,其他的湯碰到沒碰過!


平淡的晚餐無力吃完!這裡是pattaya夜店區,這裡我們只是路過,接下來是要去釣墨魚!


全船有兩團,只釣到這隻!董事長不是當假的,會賺錢也會釣墨魚耶!這隻就是我老闆釣到的!


路上買的,有蟋蟀跟蝗蟲,不瞞您說~還挺好吃的!就像炸溪蝦的口感和味道。也有賣炸蟑螂,不過太噁心了,不敢嚐試耶~


今天的重頭戲!!!猛男秀,一場800銖!包你大開眼界、臉紅心跳....哈哈哈哈哈~~為了看這場秀我們脫隊落跑,集合時間到了,我們也沒回去,直接坐車回到飯店,還好老闆也沒責怪我們,出來玩嘛~放輕鬆放輕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