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想把泰國春酒行放水流,假裝沒發生過,但是頭都洗一半了能不洗完嗎!?看圖說故事也要把它寫完!我現在就像吃了安眠藥一樣屬於昏睡狀態,盡量把好玩的說給大家知道!
來吧!開始~~
第四天的PATTAYA
行程:睡到自然醒(大伙要求的,連續幾天早起,大家都受不了了)11點出發去Sizzler吃午餐->小騎士叢林俱樂部(騎大象+馬車+餵釣鱷魚+椰子一顆)->東芭樂園->七珍佛山->晚餐LONG BEACH HOTEL自助餐->ACASER人妖秀->魚翅、燕窩宵夜(旅行社沙必速)
這天九點多起來十點才吃完早餐,逛逛飯店後的沙灘,一上車導遊馬上說咱們現在出發去吃午餐,臉上頓時就出現三條線,心想著吃的下才有鬼喔~
逛飯店沙灘看到有很多人在晒屁股!我知道這很沒禮貌,不過我還是很歐巴桑的拍了下來-_-|||(假裝在拍風景...啦啦啦~~)


不太好吃的SIZZLER午餐,我點的是魚~難吃,我把炸的非常油的外皮撥掉,無力的乾巴巴魚肉吃完,沙拉吧不用說~一點也不吸引人~十五分鐘閃人,逛街去~


泰國隨處可見"SA WA DI KA"麥叔叔


午餐之後來點刺激的!釣魚算什麼~釣鱷魚才酷嘛~用死雞釣鱷魚,挺噁心的,重點是蠻恐怖的,一不小心掉到鱷魚池裡不用三分鐘骨頭到不剩!!驚驚~~


到泰國玩弄大象是一定要的!


園區裡的人拍的,不想買,就把它"拍"回家吧~^^Y。大象上那兩位包的跟慰安婦一樣,是怎麼一回事啊~


這隻是東芭樂園裡的小猴,專門表演採椰子這個項目,他也會SA WA DI KA


東芭樂園很大,不過我們去晚了,看了一場泰國傳統舞蹈秀(開場後十分鐘我就溜了,太悶),接著看大象表演,真是超可愛的!!然後很快的從園內走到園外,才看到原來我們在一個這麼漂亮的花園裡,卻一點也沒有悠閒逛花園的感覺,殘念!

七珍佛山,是為了慶祝五世皇登基,把一座山削去一半,雕出一尊用金粉鑲邊的釋迦摩尼佛象。導遊說在佛像的NIPPLE那裡放了很多珠寶在裡面喔!


晚餐在我們下榻的LONG BEACH GARDEN HOTEL裡享用!
米粉湯,很不錯喔! 那個不知道是不是叫做敖蝦的~超好吃!!!!!


甜點很匆忙吃完,因為要趕去看人妖,印象中冰淇淋很讚!


一般旅行社都會推薦TIFFANY這家的人妖秀,不過我們家經理來泰國不知道幾百次了,推薦ACASER這家!設備新穎表演又具國際性,真的很棒!光舞台道具我就給他滿分!跟我兩年前在曼谷看的真的不能比!

P.S.這張照片我完全沒有改過喔!縮小不算喔!不用高ISO值也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啦!只要不手震,一切都好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傳說中洗泰國浴的地方,一次3000銖,男女皆可使用!謝謝


魚翅宵夜,這三盆是要加到魚翅裡的料:豆芽菜、香菜、雞蛋。


送上來是燒滾滾的魚翅湯,真的很燒~~


加上料的魚翅!超燙的,一度想往裡頭加冰塊,馬上被阻止,味道會淡掉,這我也知道啊,只不過,我真的不愛燒燙燙的食物,尤其是湯!

還有一碗燕窩啦~白白一碗沒什麼好拍的~

這是我們被送回普通客房的房間,還是不錯啦!打開窗戶可以看到海!


好了,第四天寫完了!有空再來寫第五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