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悶的時候,朋友是最好的解悶夥伴^^
天氣好到一個不行的星期五晚上,好姐妹們約好一起晚餐,好解解我這一星期來結成球的腦袋。天知道我有多開心,平常的生活太苦悶,工作、看書、上課...回到家也沒人和我講話,這下好了,一出門積了一肚子的話劈哩趴啦的講個不停,十點結束聚會,我還興致勃勃想著接下來去那裡好^^a硬是拉著雯小編陪我聊天繞東區,最後自己也累了,才不甘願的坐上最後一班捷運回家。在這個跟我不是很熟的城市,還有你們在身邊,好幸福!
這天約在市民大道上的窯到外婆樵,是吃燒烤的!老實說,燒烤這項活動我一直一來都沒有很喜歡,最主要的原因是吃完之後免不了的全身烤肉味!!所以距離上次吃燒烤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今天又對燒烤重拾信心了,因為吃完之後完完全全沒有燒烤味!也不能說完全啦,至少回聞衣服不會讓人想吐:p

窯到外婆樵。可單點,也可吃到飽。

我們四個人剛好點四人套餐,一人450元+10%,不含飲料。四人套餐的內容會全部上一輪,之後可繼續加點。


肉類們。豬、牛、雞。


包肉生菜、沙拉。用生菜將肉包著吃真的很讚,也比較不油膩!


味噌大腸。特製香腸,愈吃愈香。


海鮮盤、青椒、包起來那盤是金針菇。


三月週年慶,來店用餐即贈上烤麻薯一份。


飯後甜點,布丁。


當然不可能只有吃上面拍下的這些東西而已啦!因為東西上太快,火又很旺,來不急拍,把自己搞太忙了,我放棄,好好享受一頓才是對的!

還有石鍋拌飯(小姐幫你拌喔)、羊肋排(孜然口味)、沙朗(有點硬)、奶油地瓜(切片的)、煙燻雞肉(跟早餐店的那種燻雞味道一樣)、大蝦(甜!連續兩盤,也只能點兩盤啦)、魯大腸(我耍笨,已為是已經熱好的,一上桌,我長手一伸,送到嘴裡!冰的!!!喔~原來要烤的喔!笨~)、香菇雞湯(加了紅棗,不合我胃口)....還有一些牛啊豬的什麼菇的~還有另外點一壺檸檬汁啦!
三個半小時,換了三、四次網子,服務態度好的不得了!小姐會主動過來講話,實在有趣!而且還講不停咧~呵呵~對了啦~那天我們隔壁桌坐了那個密秘花園裡演文靜的梁又琳,本人還真可愛^^




窯到外婆樵
add/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8號一樓
tel/02-2772-1581
time/17: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