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是星期六,喬安妹的男朋友ken為了幾件事情上來台北詢問我的意見,這事如果我不同意,他也沒輒~哈
本來要依同行友人一起吃素的,不過我真的跟素菜不熟,經過決議,我和ken都對日本料理比較有興趣!上次和小尼吃過鮨彩,滿意度極佳,請ken掉頭,直接開入sogo停車場!
先說在前面,我和ken點了888的套餐,友人點了素的握壽司、素菜之類的,東西的名字我忘的差不多了,只顧著聊天.....

梅子醋-超開胃


杯子在冰裡,底是尖的,冰化了,杯子會倒~


水果沙拉


生魚片裡有包洋蔥和生菜


壽司


炸物,有魚、花枝、芋頭...


煮物,蓮藕有點硬


清酒,溫的!好甜啊~


生魚片,兩人份


我的媽呀,鮮、甜、嫩、肥,光看到這盤我和ken笑到嘴都快裂到耳朵了


蛤蜊湯,蛤蜊超大


日式紅豆麻薯湯,送上來時,小姐還提醒,因為是日式的,所以會很甜,可以配著鹹昆布一起吃!可以中和一點甜味~


梅酒沙瓦,好喝好喝

以上是888套餐~
對了,我們還加點了下面這個,一人各來一盤

花枝


鮭魚
~~~~~~~~~~~~~~~~~~~~~~~~~
接著是ken友人點的素菜們

素握壽司,很吃不飽的一道


干瓢捲


炒青菜,味道很日式,一個淡
當然啦,也有幫他點一碗飯囉~

之前吃過的鮨彩

鮨彩壽司

忠孝店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sogo忠孝館)
tel/02-27710658

公館店(只有迴轉壽司)
add/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公館站1號出口)
tel/02-23697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