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姐妹們的聚會,不過這次要順便幫黑小君同學慶生,加上雯同學辭去小編工作,換了師大研究助理一職,這晚要聊的事情可多的呢!週一六點先和雯同學在師大碰面,一路爆料八卦不斷,笑得我心花怒放得咧~

黑同學真是個貼心的女孩,自己的公司遠在那很遠的內湖,卻和我們約在師大,光這單趟的車程快一小時,貼心貼心~
趁著黑同學趕來的時間,我和雯先到師大夜市裡挑了一隻勇敢小兔送給最近聽說不太好的她,希望勇敢小兔能給她滿滿的勇氣和元氣,一個人的夜,有勇敢小兔,妳會很好的!

就這樣,我們帶著紅色勇敢小兔到兔子聽音樂....一路說說笑笑,心情好到一個無法形容。
坐定位點了下面這些餐點,兔子聽音樂每項主菜加180變套餐,當晚我們都沒加。

麵包如果烤一下會比較好吃!


什錦菇清湯,清淡爽口。


甜薯青豆湯,帶著有點酸口感,雯同學喝光!


明蝦蕃茄海鮮義大利麵400元,一送上桌就一陣香氣撲鼻~香。香。香~明蝦肉Q有彈性,還有蟹肉也是一絕,甜甜甜~。餐廳還很貼心的附上吃螃蟹專用道具一組呢!義大利麵也彈牙的很!


法國紅酒燉大公雞400元,帥哥服務生拍胸保証一定是大公雞!已經閹掉的那種,所以肉質會比較好!味道有點像焢肉:P服務生說這是隨機切下大公雞身上任一部位的肉,送上桌時帥哥說切雞腿給我們,他說雞腿比較好吃!真可愛~


阿爾薩斯白酒酸菜豬腳380元,完全不油不膩,皮還會抖動呢!還有附上的白腸~味道怎麼會有點像貢丸,不像之前吃的巴伐利亞香腸那般美味

每道主菜分量極多,這就是我們沒點套餐的原因囉!吃完會太撐!!而且當晚太過興奮,照片亂拍一通,焦距完全沒對上,手也不知道在胡亂抖什麼勁-_-|||


這是喬安我個人臉皮厚,A來的馬卡龍。是這樣的~我點餐前先去了一趟蛋糕櫃,看到一大盒馬卡龍,順口問了這也是甜點裡的一項嗎?吧檯說不是,這是他們正在研究的新甜點,還沒對外販賣!這下好了,我厚臉皮的個性發作,要求試吃,吧檯也一口答應!大樂!!!


三個馬卡龍加上桌上的小蠟燭,我們小聲為黑同學唱起生日快樂歌,旁邊那隻就是勇敢小兔,黑同學夠義氣,當場分了兩個願望給我和雯,SWEET~SWEET~

兔子餐坊裡頭頂上每個燈都不一樣,桌椅也很隨性輕鬆,那晚在黑同學後面還坐著蔡康永呢!




很有感覺的一家店,那天你也試試!


兔子聽音樂餐坊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add/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tel/02-23959388
兔子聽音樂餐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