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算算,過年到現在我已經兩個半月沒回家了
講太多太忙的理由都是多餘
可以和朋友假日出去遊山玩水,就是不回家
真的很糟
還好老爸老媽也不會要求我多久一定要回家一趟
完全的自由
我和ayume都很享受這樣的方式
也好
這樣我反而會有期待回家的感覺


不過我那老爸
實在煞風景
我跟他說回家我想去埔里看油桐花~五月雪耶~很美的喔!!^^
他居然回我:厝邊滿滿是~掉滿地跟垃圾一樣-__-|||
什麼跟什麼嘛~~不想載就說嘛~把美麗的五月雪說成垃圾!
害我期待又夢幻的幻想都被他的一句話都給打醒了~
我說寶貝老爹你也有情調一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