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食最終回!!!
矮仔成蝦仁飯,其實我本來是想吃網路上較受好評的吉成蝦仁飯的,兩家相隔不遠,不過就是找不到,那就注定吃矮仔成了,生意也很好,應該也很好吃才是的!!

價格還蠻合理的!

綜合飯55元,有蝦仁、肉絲!

飯甜甜的,蝦仁還蠻鮮的,肉絲也是甜甜的,跟滷肉飯不一樣!飯是整個都有醬汁包裏著的!

鴨蛋湯20元。

是以味噌湯為底,打個蛋加個肉絲就完成囉!不錯啦!

矮仔成蝦仁飯
add/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6號
tel/06-2201897

*****************************************************************
汕頭魚麵本來已經要成為遺珠之憾了,我們在忘了帶地址下,在台南市逛了一整個下午,就是沒看到,就在吃完蝦仁飯已經滿足的要回家,小尼眼尖的看到路的那一邊紅色的扛棒,就寫著汕頭魚麵的大字,還在問我要不要吃,他就已經轉頭往汕頭魚麵去了~哈哈哈~

很小的店面,外面卻排了長長的隊,直到我們要離開都沒有變少!

店很小,一次只能煮兩碗,等了二十幾分鐘才吃到呢!


拍的有夠難看!當晚在廟口吃麵燈光昏暗,拍起照來看起來很不好吃耶~不過,喬安我真的要拍胸脯保証,這是我台南美食之旅中,最最最好吃的一道了!!

小碗的35元。麵體是魚肉做的喔!是每天現撈的狗母魚經過多次繁鎖的手續,又不添加麵粉,新鮮現做的好味道,台南才吃的到喔!而且沒有多餘的調味,只有胡椒、紫菜、高湯..等來調味,麵體超有口感,嚼勁超過隱!
喬安真的真的超真心推薦!!到台南真的去吃吃看,用魚肉做的麵,真的很好吃^^y

卓家汕頭魚麵
add/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58號
tel/06-2215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