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兩星期的大雨,到星期六老天爺還是很無情,用倒的!!還在想,如果星期日Brenda結婚那天也下雨不就不好玩了!還好還好~這天的太陽像是特地為她而準備的,大的咧!而我今天是伴娘兼半調子新娘秘書:p
喬安和Brenda認識有二十年了吧!幼稚園就認識了,國小、國中都同班,她家到我家只要走路不用一分鐘。就是這樣,就算不常見面聯絡,還是可以維持著一份深深的感情...

那天,婚禮過程喬安不多講,只說說讓我感動的!

知道Brenda要結婚已經有兩年了,我們這群姐妹淘就一直期待著她的婚禮,知道她老公長期在上海工作,分隔兩地,也知道她老公為了她放棄了上海的大好機會,都只為她...

那天,喬安和樺(一個也是有十六年交情的姐妹)在Brenda房門口檔新郎,我要求新郎得跪下大喊要新娘嫁他,我自己設的局,自己卻紅了眼,感動的不能自己,趕緊低頭平撫情緒,新娘都沒哭了,我不知道在感動什麼的~

沒當過伴娘,還好有點喬安有點美容基礎,剛好可以冒充Brenda的新娘秘書,幫忙換換造形、補補粧,還有還有幫忙換禮服、橋橋奶,喬安和樺兩個人還算忙得過來^^y

還有啊,喬安最不敢看人家哭了,超容易感動的,所以新娘拜別父母時,我猛拍照,跟本不敢看,只能用認真拍照來轉移注意力,不然我一定受不了。

婚禮結束,回到家我就馬上換下小禮服,坐車回台北了,累壞了,不過這星期日還有一次,Brenda歸寧,也順便來個同學會,我也好人做到底,本來不想回去了,衝著同學們都會到,我也就顧不得身體會不會受不了了,遼下去了!

真的真的,新娘戴那麼多金飾在身上,一定很重,據說,這天Brenda身上這些行頭,可以買一台車!!


看著她結婚,有了好歸宿,真的很感動,很高興,離開他們新家時,抱了抱Brenda,跟她說"一定要很幸福"真的要幸福!



有照片Brenda's Wedding

Brenda的婚禮進行曲



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