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個罐萬用膏有一段時間了,礙於手邊還有很多護唇膏還沒用完,就一直忍了下來!
一直以來都是早上用CARMEX的護唇膏,晚上用BURT'S BEES的護唇膏,兩種交替著用,大大一罐可以用好久!不過,自從用了戀愛魔鏡夜間修護脣膏之後BURT'S BEES就被我丟在一邊了^^很滋潤的!而且我的嘴唇是會過敏的那種,會腫會紅會長診子還會脫皮,只要用到不對的口紅或護唇膏,不出三天以上症狀馬上出現!大約就要兩星期才會好,在這其間嘴唇就像塊砂紙-_-|||
所以啊~我選用唇類產品,都是用過之後不過敏,才敢跟朋友講這東西好用!!而這罐花蕾膏,是一次和朋友的聚餐中,友人說好用我也試了,真的很不錯!就一直記在心中...


真的大力推薦,塗在唇上就像上了唇蜜一般滋潤,又沒有唇蜜的黏膩,用手指沾取,塗完嘴唇還可以不用面紙擦掉手指上的花蕾膏,直接擦在雙手可以當護手霜用!不當護唇膏也可以直接擦在皮膚乾燥的地方,一舉數得呢!!


我在sasa買,一罐190元,網路上價錢不一,我查過了,都賣很貴,只有yahoo的免費索取199是最便宜!




*味道是淡淡的花香。
*擦上感覺很水很滋潤。
*外觀是很有復古氣質的鍚罐包裝。
*顏色是淺紅色。
*規格是0.8oz(22.8g)。

喬安真心推薦^^d 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