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十月初開始,血路一開無法收,血拼會使人快樂,這點我相當同意,辛苦了一整年好好慰勞一下自己是應該的,所以盡量拼吧!
衣服鞋子包包就不放上來了,撞衫撞鞋撞包很尷尬的:p,也買了些保養品,和大家分享分享^^
首先我的愛用護手霜,瑰柏翠~~

千萬不要被這陣仗嚇著了,因為屬於我的只有三條,其他都是呷好到相報的情況下同學托買的,因為三條1200,比平常700的價格可親,當然買起來儲貨囉!

我的是園藝大師可滋潤工作後變粗的小手、羊奶淡淡的奶味號稱可以美白、SPA噴泉強調保濕,之前都是用玫瑰的,主要是被它那好聞的味道所吸引啦!有人愛用歐舒丹,有人喜歡瑰柏翠,喜好個有不同,而我是喜歡瑰柏翠清爽細緻的感覺,歐舒丹就油了一點點:P


總是禁不起專櫃小姐的推銷,尤其是試用了之後,這罐柑橘去角質小姐強力推薦,主要成份都相當天然,紅糖、蜂蜜都是主成份,味道更是甜到心坎裡,一打開就有股衝動相挖來吃,用完之後也會在身上留下保濕層,像是擦過身體乳一樣的細滑,很不賴的唷!


打完折七百多吧,選擇性失憶@_@


再來,這是雀兒喜同學強推的主商品,ALBINO的健康水,週年慶各家百貨公司都有限量版超大瓶特價,一罐特價3420元~還送三十片面膜紙,唉,講到這個,話說那天中午要奔去SOGO搶特惠組的,又怕一去下午上班回不來,只好晚上去,用腳頭烏想也知道搶手貨在一開門就賣光光了~沒有贈品感覺差很多>_<

這瓶我第一次使用,也是號稱可以美白、鎮定、保濕...一大堆,是用來敷臉的化妝水,所以用量很大,已經連續用一個星期了,痘痘快長出來會被壓下去,感覺不錯,如果要變白可能要再用一陣子吧!

再來這個也是限量特惠組,Dior雪晶靈粉餅組和隔離霜組,送了一堆哩哩叩叩的,看得眼到花了~


不過我主要買的是這個:粉餅,Dior的粉細也是有名,在櫃上先試過,顏色粉質都很優!


小小的好帶!!


還有另一項主商品是SPF50、PA+++的隔離霜,白色的乳狀,清爽不油,好!


還各送了一個包,化妝包已成患啊~~~~~


保養品就這些,哈~單櫃滿額還換了一個電鍋、全館滿額也換了一個鍋寶湯鍋,都有缺,剛好!多謝雀兒喜和張小雯的發票^^

<血拼總計>
衣服*9件
包包*4卡
高跟鞋*1雙
靴子*1雙
保養品*一小堆
------------
花多少錢,都已經花了就不再重要了~


百貨公司沒事不要去,DM最好也不要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